這句話是我的老闆告訴我的
在她新上任兩個月後
在晚上時
她找了我上樓聊聊天
聽了我的感想後
她說了這句話

訂了一年商業週刊的她
會把好文章分享給我們看
努力地將我們老舊的大樓做了些改變:
粉刷
新垃圾桶
老師介紹
還有很多很多

新官上任三把火
她帶來了些改變
也給習慣的人帶來些壓力
但是對我而言
近年來上班有越來越處於邊緣化的感覺
於是她下了這樣的評語


制度上是這樣的
我是無力改變
當我們不被納入體系中 不被重視
也很無奈
很想有心的投入
卻因為大老闆給的獎勵可有可無
而沒有投入的動力
是的
我們的工資就是我們努力的報酬

老闆說:你可以考慮去寫教材甚麼的
是的
只是如果薪資低於我所要支出的
我應該是不會考慮的

我從來沒有看輕自己的價值

只是希望公司能夠付出合理的報酬

等我找到更好的...
希望有個終身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