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短三個月內
我又買了機票前往中國
原因很簡單
因為有個重要的人在等我的決定
無論如何
我都得捨棄工作
請假
飛去北邊與他碰面

此次搭乘的飛機還是澳門航空
只因為它提供比較便宜的價格
還有個附加因素
就是自己曾在去年去過澳門
但是只在澳門半島走了一天
澳門機場所在的taipa島與另一個路環島都沒去過
想想把身邊還有留的澳門幣用一用
就花個半天在澳門散散步
搭配便宜機票限制必乘坐的nx108航班前往上海

我的機票大多是在這個網站上訂的:
康福旅遊
坐了早上八點出發的飛機前往澳門
很快的很順利的在十點左右就出關
提領行李
把行李寄存在二十四小時收二十元澳門幣的行李寄放處
就輕裝的打算遊走市區
等公車卻看不懂我想去的地方怎麼坐
要坐到那一站
眼前有位斯文學生般的青年 也是要等公車
26路一來
他先上車用流利的國語問司機:到不到運動場
司機回以一連串廣東話  我只聽到好像是路環 
也沒問到 就跟著那男生下車了
後來想想
我也不知怎麼搭車
問這位會說國語的香港或是澳門人好了
後來
才發現他根本是個台灣人
還是個在威尼斯商人酒店工作的大廚 
真是令我佩服
他也很親切的跟我說還可以去甚麼地方

幸好我要去的地方
跟他下車的地方很近
他指點了我一下
我就開始有趣的探險囉

走一走
看到許多小店 手信店
我都想著
也許之後再回來買
沒想到就錯過
得等到下次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