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電影是去日本時在飛機上看的
我覺得飛機裡有了個人娛樂系統真是個非常好的點子
因為飛行時間無論長短不再沒事可做
而是可以打電動 玩拼字遊戲還有看電影
飛行時間長就可以看兩部以上的電影
飛行時間短就至少看一部
不僅僅有電影
還有影集可以看
我第一次搭到有這種娛樂設備的是新航的飛機
從此對新航印象特好
而後許多航空公司也增加了個人娛樂系統
造福許多像我這種在飛行時間沒事做又不喜歡睡覺的人

話說回這部電影
如果是在院線上映
我是不會去看的
我看電影的原則很簡單
電影題材 直覺反映與大銀幕效果
這部喜劇式的電影
可能會出現在我去錄影帶店的選片單上
飛機裡看到選單上有這部片時
就點選來看了
邊看邊哈哈笑
看完之後
發現摔角世界的有趣之處
有點能體會喜歡看摔角的人的心情
這種運動真是得需要體力與技巧
也要需要點演技才能吸引觀眾投入

身為神父的奈奇 喜歡摔角卻礙於身份無法參加摔角
偶爾一次機會因為參加了比賽輸了得到的獎金
幫助孤兒院裡的兒童有了豐盛的早餐
從此他更花時間參加比賽
讓孤兒三餐無虞也讓新來的修女對他更有好感
結局皆大歡喜
他贏得比賽 也幫助了孤兒 還贏得修女的芳心

等等
他贏得芳心並不表示這是部關於神職人員間情愛的事
而是種大愛 人與人之間的互相信任與依賴
這部片的主旨應該就是
兼顧目標與興趣的大愛

有興趣的人
可以多瞭解這部片
衰腳神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