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難得我的上班時間由一整天改成晚上三個小時
於是白天有空
約了erica前往wing的家小坐
自從她搬到新的地方
我一直嚷嚷著要去她家
等到這星期1014終於有空
和erica約在10點30分在民權西路站碰面
然後搭著她的車車到達wing的家只需約20分鐘

我們一到她家就被她家的sherry熱情迎接
還看到了一隻爬到天花板上的美麗貓
接著看到了我們撿到的咕噜嚕在傢俱鑽過去

她家果然美美
流露出東方南洋的禪風味
我們先享用了去萊爾富買的飲料零食
還吃了我帶去的栗子饅頭

接著我們開始拍照
幫我們到她家留下美麗的回憶
除了她家的廁所 廚房 電視櫃還有樓中樓的臥室我沒有完整拍到
其他的都在我弟的T9裡
目前老弟把他相機帶出去囉
要看照片得等一等了

接著我們到敦化北路吃BRUNCH
我們點了蘑菇起司蛋捲 漢堡與炒蘑菇
也許是我們太餓
吃的很快
又點了個青花菜雞肉沙拉
接著小馬出現
自己也得回去工作啦
結束了美好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