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從日本中部機場飛回台北的飛機上
從座位前的一本雜誌裡
(不是介紹免稅商品的那一本 而是介紹個人娛樂系統的節目冊)
突然發現電影選單已經改變
才想起
是的
每個月的電影都會改變
這樣真是太棒
(所以每一次的旅行 如果能夠跨月
就可以看到不同的電影了)

看了本子
發現很多想看的電影
例如 the lake house
click (命運好好玩)
還有 穿著prada的惡魔
第一部電影只限長程線
亞洲線可看後兩部
我於是選擇了第三部
也是我最想看的一部片
而這部片也是我想在電影院看的
有機會將電影票省下來
真的超級讚


本來是想順著日本遊記寫
但是我的照片與書寫速度頗慢
還是先跳著寫
免得我還看了另兩部電影
會把看後心得累積到忘光光

回到這部電影
也許大家還記得我寫了這部原著小說的讀後感
看了電影之後
發現小說比較多豐富情節
人物描寫比較多
電影讓書裡的時尚品牌閃閃動人的吸引著我們的目光
也以比較人性化的方式描繪那位工作上的惡魔
只是對於主角心境的描寫少了很多探討
所以她突然辭職那段
還真是看了有點突兀
(也許是看到那裡 吃飽也開始想睡啦)
看完這部片
感想:人要衣裝
還有體會到時尚對人類生活的影響

像Miranda責備Andrea對於兩條皮帶的不用心
開始告訴我們時尚對於大眾服飾的影響
這個我真的從來沒想過我們的衣服也是受到高級訂做服飾而普及

想看高級名牌服飾的人
不能錯過這部片
如果dvd出來
我也許會再看一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