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蘇州時吃了一些在台灣沒吃過的東西
有些正好是秋天的特產
前面的是丸子棗泥粥
當我們提到粥
總感覺是鹹的
不過棗泥明顯是甜的
這碗味道不錯 可惜有點煮過頭 有點焦味
還是不錯喝的 
這家店是在觀前街附近的八寶粥店

接著
我還吃了大閘蟹

裡面有很好吃的蟹黃喔
中午吃了兩隻
晚上吃了一隻

然後吃了特殊的陜西小吃

我們點了一個豆花

有點辣但好好吃的調味

這個就是我的午餐

我們點的是燴麻什
一碗才六元人民幣
最重要的是它倒底好不好吃呢?
非常好吃
紅色的醬汁是蕃茄口味
湯上漂浮的白色是麵 像義大利麵的麵疙瘩
這是令人難忘的一餐


在山塘街還吃了點特殊的甜點
但味道還ok囉

秋天最無法令人忘懷的美味
還是栗子
我們平常吃的是糖炒栗子
但是在蘇州看到的是桂花炒栗子

真好吃的栗子
而我也帶了些回台灣
還好有帶著它們
讓我回程在澳門等飛機回台灣時
在肚子餓與無聊的等待中
有好吃的食物可以吃

等我之後再去
再多提供些蘇州美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