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中這部片應該在星期日看完
結果我家的dvd抗議它星期天播了太多遍的巧虎
放影沒五分鐘
影片停滯
兩個主角嘴巴張開
眼睛緊閉
而dvd數字仍然跳動著影片正在播放的情形
於是我將dvd暫停
再播放一次
這一段情節順利演完
但畫面依然時快時慢
慢的時候
又發生靜止的狀況
我又得按暫停
再放一次

次數多到五次已上
我嫌煩不說
連dvd也開始嚴重抗議
當我按著暫停時
它索性就跳到停止的狀態
按了play
它就從頭播放

於是我再也沒有耐心
直接跑到影帶店跟小姐換
也還好
影帶店就在我家對面

沒想到
片子換回來
我家的機器依然抗議中
星期日我的觀影時間一小時
只停在第4片段

等今天早上我想機器應該休息夠了
我再開始看
這下總算暢行無阻
直接看到happy ending

其實崔普這男人雖已年過35還賴在家裡的原因
只是因為他是個戀家的好男人
父母親的體貼他而不講開
家裡的舒適
讓他一直不願離開
使得父母使出殺手鏩
讓他交個美麗女友再讓他想搬出家裡
沒有想到事情的發展
出乎他父母的意料
他要把父母花錢雇來的女友邀回家裡住...

年過30還賴家
其實是有原因的
而這部片
說明了
賴家在美國講究獨立的地方已經是儼然是種現象
背後的原因遠比我們想的複雜
住家裡可以享受許多的好處
同時得忍受許多與人相處的互相妥協與相處
端視個人的選擇為何
有時搬出去住並不表示就是獨立 反而是種自私只為自己想
而賴在家光享受父母的照顧
也得擔負起大家同享共同設施而互相幫助

這部電影很有趣
男女主角都很可愛
充滿了許多陽光般的活力運動
很有夏天的感覺
想掃除秋天的陰沉
可以看這部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