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完美 日本鐵道旅遊計劃



這本書是milly繼東京生活遊戲中的第二本關於日本的書
買這本書是種衝動66折耶
也是種參考
我喜歡去日本
但沒有辦法去到成為專家
只因為自己不夠專心
也因為我沒有辦法理直氣壯的離職
接著開始不停的旅行

當然
我常夢想也許有那麼一天
可以衝動地背起行曩
灑脫地"向天涯盡頭單飛"
不過
有這種可能性
也應該會是自己將來工作給我常出國機會的原因
或者是我存了一大筆錢

回到這本書
我其實還沒翻完
只是約略流覽
它紀錄了milly2000年在日本的24天火車之旅
以及可參考的可諮詢的鐵道訊息

在日本用JR pass對我而言不陌生
2005年的日本就是用這張輕鬆遊走東京 大阪 與週邊城市
也想拿著它來個環日本之旅
能夠看到別人研究澈底與我們分享
真的很幸運

然後心裡的聲音又告訴我:
甚麼時候輪你?
歐洲的鐵道之旅?
美國的鐵道之旅?
還有你的環遊世界之旅?
最好是可以出書
真正紀錄你的旅遊生活?


等待我的貴人出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