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嚮往的地方
往往都放在我旅遊清單的最後一項
主要原因還是卡在經濟問題
關於經濟
每個月扣除必要開支如保險等
已經沒有剩餘多少
更無法存到足夠的錢
如果旅行還得請假
更沒有收入

這種沒有收入的生活
我這樣個性實際 處事實在的人
是沒有辦法完成許多旅行的眾多夢想

目前最適合我的方法
就是短期的旅行

上一次奢侈的長假
應該是2002年的10天的埃及與17天的德國義大利之旅吧

我美國有一些朋友
wendy paoru meiling kirsten aoi doris phoenix
也有些親戚
舅舅 姨婆等
還有些朋友的朋友
等著我去拜訪

只是我~
礙於現在的狀況
無法分身

不然我多麼想飛去美國
渡假 訪友 踏青

暫時先想想
各位
等著我
未來某天
我們將會碰到面
後話:還好曾參加旅行團去了美國的西部與 加拿大美國東部 只是何時會有旅行的衝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