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與小馬約吃午餐
她跟我說" piece of cake"
曾在她網誌看過
我還以為我知道地方
沒想到她去買個飲料回來後
我還在中山站邊找不到地方
對我而言
找地方
真是"not a piece of cake"( 英文裡 a piece of cake是簡單的意思)

找到位於巷弄裡的piece of cake
感覺這家店還挺可愛的
我們點的是240元的輕食 蛋糕與飲料
我點的是火腿蘑菇焗飯 義式巧克力蛋糕捲 加香柚茶
小馬跟我點的一樣 她朋友點的是雞肉可頌
但她們的蛋捲是日式綠茶捲 檸檬起司捲
也因為沒帶相機去
等有機會去吃
人多一點再拍照留念囉

這家店有網頁
有興趣也可以參觀看看
piece of ca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