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停止去上瑜珈課
即使自己一直不停的唸著:想回去上課
總是抵不過懶惰蟲的誘惑
坐著 站著比運動多
都做些沒有消耗卡洛里的運動

從朋友那裡知道瑜珈課已經漲價後
我知道
我一定得變成大富翁才能回去上課了
(如果有人想早上下午去體驗一下 我也很樂意一起去喔)
既然自己之前已經上過近兩年的課
也曾拿過瑜珈班的教師資格
(只是拿證書 沒有教過喔)
老師出的書 與dvd都有
老爸老媽光是用書裡的附送光碟
每天做30分鐘就有很好的效果
(肌肉緊實些 少了些贅肉 肚子也縮小一點)
他們都三 四年來都還持續做
我自己則給自己太多理由而懶散啦

這個月我下定決心
從買一雙運動鞋開始
以走路來增加運動量
慢慢的
再恢復瑜珈的練習
最終目標是要減重 雕塑身材 還有增加腦袋的靈活度

利用今天早上的短暫空檔
我開始從我家走到附近的高中後面的公園 爬階梯
我家到高中算是熱身
開始爬樓梯就算對身體 對心臟的鍛鍊
果然體力不如三年前
爬一爬就喘得很

不過這只是剛開始
我不求快
只求有效與對健康有益
先讓身體熱了後
再進行運動會是最有效的方式

運動要訣: 1. 先暖身五至十分鐘
2. 有效的運動是至少二十分鐘的低度有氧運動 才能有效消除體脂肪
3. 想要瘦 一定要做強度到可讓自己流汗的運動

運動目標:希望一個月後 可以一口氣爬上階梯


參考書目: 我最喜歡的運動老師 陸文灝~最近博客來打七五折 至11月30日止喔
健康,美麗自然來:陸文灝青春美形操(附功能有氧VCD)

窈窕身材,從健康脊椎開始─陸文灝脊椎美形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