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吃東西的我
跟朋友約都會享受美食
知道有些朋友吃過這家的豬排
價錢聽說還蠻合理的
今天利用時間就跑去吃

位於新光三越站前店後
光南邊的PIZZA HUT的地下一樓
我們很訝異的是下午一點多
還蠻多人在吃午餐
我們兩個分別點了豬排餐140元
與海鮮餅130元
結果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
(還是我太餓啦?)
套餐有牛蒡 高麗菜 味繒湯
我先吃了牛蒡
然後嘗了一口軟嫩多汁的豬肉
真的很不錯
很快
我就吃了快一半

分享了朋友的海鮮餅
一樣好吃

相信我應該還會有機會吃福勝亭的其他餐點

然後我們走到重慶南路的金石堂
在書店裡晃了一段時間
再到對面的STARBUCK喝聖誕節特選的的薑汁那堤
英文是GINGER BREAD LATTE
因此這杯有點肉桂薑餅味道的甜甜那堤
加上高達起司蛋糕 與櫻桃巧克力蛋糕
讓聖誕節前夕充滿了甜蜜蜜的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