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二十二日
今天早上小弟開車送我到OAKLAND
在那裏我要跟我的很久很久的朋友碰面
她帶著她的兩個小孩來這裡看牙醫
這位很久很久的朋友是我國二 國三的同學
等到了大學
又跟我高中三年的同學一起同一系
真是很巧
等到了美國
她又跟這位高中同學在同一個城市上學
後來嫁到了加州
也剛好離我弟家裡不算遠

我的比較多朋友是在洛杉磯
我這次沒有辦法拜訪大家
希望幾年後可以喔

我們利用等小朋友看牙醫的時候來聊聊天
之後帶著她的兩個小朋友們外加她們家的鄰居女兒 Jennifer一起
帶著準備好的三明治加飲料
朋友開車帶我們去oalkland zoo
這個地方很適合小小朋友去
因為地方不大
讓推著娃娃車的家長們可以輕輕鬆鬆的帶著小朋友玩
動物種類雖不多
對小朋友而言還是稍有吸引力的
等到了約三點鐘
小朋友也玩夠了旁邊的knowlingland
這裡有些遊樂設施在維修中
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有限
我們開車回去oakland town 
我在jack london square下
因為這邊有個書店 barnes & nobles讓我可以晃晃

謝謝老朋友
我們有個美好時光
希望下次可以再相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