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到了星期三
就有"一星期過了一半"的提醒
這表示一個星期又快過了

昨天晚上我沒花時間在網上
而是在搬我的書到書架上
丟掉了近100本關於生活美食服裝訊息的雜誌
有點不可思議的是
我的累積的功力 藉著時間的幫忙
還真是非常厲害
(還是說我不隨便丟東西的能力?)
衣服一定想把它穿到破 (這個時代很難吧?)
語言雜誌想讀到每個字都熟爛才想丟 (有那麼多時間可以讀完所有嗎?)
書本總是存著 想也許那一天用得到 (大學時期的書應該不會用到了吧?可是還是捨不得丟)
沒有多存很多錢 卻花了錢去了許多地方旅行 留下許多到此一遊的照片
記錄了自己曾留下腳印的地方
就很多方面來說
我真是個貪心的傢伙
拼命學習 (雖然所學皆不精)
甚麼都想嘗試 (當然是視自己能力而定)
現在又得想把書籍分類
也是得花很多時間
所以當家人想幫我把書放上架時
我還是有點小生氣

比起他們來
我實在是個動作慢想太多的傢伙
但是沒有他們
我的書要在架上擺好 還真是遙遙無期

希望他們原諒我的壞脾氣

他們也是希望在小弟1月20日的訂婚前 把家裡整理乾淨
謝謝他們的容忍我的東西佔據家裡大片的地方

已經星期三了
我還是沒有把東西搬完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