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九日
今天早上先去銀行辦事
然後跟哥哥嫂嫂去喬冠補充點東西
在跟同學一家約吃飯

她們很喜歡來這家餐廳
我今天也特別喜歡
因為我們把吃不完的東西帶走
我的晚餐就有著落囉

主要是今天就要搬到我的公寓
這是我在美國的第一個家
將要在這裡住到六個月以上
而Bill會到二月時來這裡與我會合

哥哥嫂嫂把我載到公寓
然後簽了約
我們就把早已裝上車的東西
放到空無一物的公寓
因為還沒有大型家具
鍋碗瓢盆什麼都放廚房
有個睡袋 晚上不怕冷
有電腦
晚上就不怕寂寞

這個公寓有廚房 餐廳 客廳 還有兩個獨立的衛浴與房間
我現在希望可找到室友來分享
這樣就很熱鬧囉

照片會放在相簿中
請各位自己點來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