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電視上samantha brown的威尼斯之旅
關於威尼斯的種種:面具 運河 聖馬可大教堂
又讓喜歡旅行的自己
想起五年前的長途旅行~法國德國義大利之旅
真令人懷念
話說五年前 當菜族在德國奮鬥她的學位時
我和mei利用機會先跑去法國找個朋友
再去德國找iris~我的多年德國筆友
再去她住的小鎮與她會合
接著去了義大利
這中間的轉折
實在太多細節可說
有人有興趣的話
再找機會寫 (要有人想看 我才寫~想看的請附議吧)
何時我才會有機會來個長途之旅呢?
有機會我再把其他照片上載
這裡先刊出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