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當初要離開就讀五個月的besancon時
與我的修女朋友裕子在月台合照的照片
可是其實我還跟我的另一個朋友 nicaise合照
但是那張照片始終沒有洗出來的原因
是底片已經用完 我們兩個合照 卻沒有留下永遠的記錄
而現在我也不知道如何找到這些人
很多同學很多朋友在我的法國五個月裡停留
給我了很多快樂的時光
這位日本修女也是 
她酷喝可樂 也跟我們一起去吃法國菜 當我生病沒上課時
她主動跟我的台灣朋友詢問 讓我的台灣朋友主動送上關懷
讓不舒服的我聽到鄉音而感到舒服許多

今天怎麼會想到她們呢?
其實我不是個喜歡跟別人說再見的人
也許我可能酷酷若無其事的離開
也不太可能會當場很情緒化的流眼淚的
但是心中總是會有些褂念與思念

聽著音樂午後
配上一杯思念檸檬汁
想念溢滿整個房間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