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出門
是說沒有工作 就好好休息~
而是在家陪家人
尤其是跟著將滿三歲的小姪女玩
還真有趣

本來在我們吃完pizza大餐後
她應該邊看著 "再見吧~可魯"
邊喝著水
躺在她的娃娃車裡睡午覺的
但是她沒有睡意又爬起來要找姑姑玩
於是我被要求離開我的電腦桌
跟她玩
拿著2005年收集的迪士尼跳棋
(感謝amy的幫忙收集)

開始跟她講故事
她拿著她喜歡的公主
要求我講每一個公主的故事
因為她年紀小
我會省略不適合她的情節
也講得非常簡單版
從白雪公主講到睡美人
聽完每一個她都會露出可愛的笑容說 :再一個
接著我還自己編了米老鼠與米妮的故事
(心裡想的是~這時disney頻道怎麼沒有play house 系列的節目)

等到她對跳棋沒興趣
她又拿起玩具電話
玩打電話的遊戲
打給叔叔 阿姨 爺爺 奶奶 還有爸爸
我故意說:怎麼沒有打給姑姑
她又開始撥電話打給我
(覺得有趣的當姑姑的我 事後跟大弟說起 他說:那有甚麼 
她還打電話給hello kitty呢!
小小朋友真的開始發揮想像力 還真的非常有趣)

跟小小朋友玩 還真是開心
只不過
她得跟她媽回台南去
開心的她應該很期望下次再來台北跟姑姑玩吧


親愛的珮均
等你大一點
再跟姑姑去hello kitty樂園與迪士奈樂園玩
姑姑答應你的喔
(是姑姑自己超想去 順便帶你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