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十九號的下午
弟弟打了電話給我
說國際快遞 最快也要七天
我們兩個就真的無可奈何
只不過弟弟跟我們說:
爸媽叫他飛過來 所以他已經在找了旅行社 幫忙買了機票 等於他二十號晚上就會到長春了

才在十六號到家的弟弟
為了糊塗的姐姐還得飛過來
真的是很不好意思
當然
他的這一趟
是我得買單啦

十九號晚上我們跟東北的家人
在 "曉天下"酒店用餐
菜色非常的豐富
但是我都沒有拍
因為晚上的聚餐重點都是家人相聚

自然與家人合拍也是我們的重點
家人都是男的帥 女的美喔
只是
我手邊沒有照片
無法與大家分享囉
只好讓大家看看二十號我看到的街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