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睡到早上快九點半的我
今天的任務好像就還是陪家人玩
先是吃喝完早餐
就陪著精神好好的三歲姪女玩玩玩
她可以從一樓走到二樓 我的房間玩
精神都一直很high
小朋友的精力非常旺盛
到快兩點時 她還邊吃午餐邊玩
一邊是拿著飯餵她的奶奶
一邊是當小丑陪她玩的姑姑
等到她吃喝玩畢
她爸媽也準備好要帶她去動物園玩啦

沒事做的姑姑
(應該是說沒安排外出)
就跟著去當台傭兼陪玩
主要是因為他們要去的地點是動物園
有些朋友大概聽我念著要去動物園很久很久啦
只是沒有人對這個地方有興趣
我的時間也很難跟大家配合
現在有人要去 我當然主動要跟

只是到那裡後 時間不多
我們先從臺灣動物區開始
小朋友只想看她想看的地方 比如大象 長頸鹿與獅子
看了台灣黑熊 彌猴後
我們坐了園區裡的車想前往非洲動物區
看到了大陸龜等
只是先走錯到兩棲動物區 而企鵝區又有很長的走道
擔擱了點時間
小朋友就有點沒耐心的說:
"我要看大象啦"
當然她也陸續看了斑馬 獅子 犀牛等
終於我們走到大象與老虎時
老虎正好走進籠子裡
大象早已在它的區裡大啃他的晚餐

幸好大弟帶來的錄影工具幫助小朋友回家後再複習她今天看到的東西

和小朋友去動物園還蠻有趣的
只是時間太趕
也許下次她再多一兩歲時還可以去

今天我想看到的兩個動物像北極熊與無尾熊都沒看到
表示我未來有機會可以再來
順道可以搭纜車去貓空喝喝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