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在晚間七點45分前我的心情都很好
因為我按照自己的計劃 早上與家人相處 玩耍
下午與朋友在網路上聊天 晚上搭火車出發
可是到了火車站我一陣慌張
準時到的我
卻看不到我的朋友
我在我的背包 東摸西摸 摸不到我的手機 越來越緊張
我的朋友拿著我的車票等著我
我卻看不到我的朋友 
也沒有手機與我朋友聯絡 
如果回到沒有手機的年代 我們也許會約的更精確些
只是眼看著時鐘滴答滴答 我還不知去那裡找我的朋友
其實當下
自己也沒有辦法做出正確的決定
正確的方式是我應該馬上衝去買張月台票 
在八點火車離開前 坐上火車在車箱裡找尋我的朋友
猶豫不決的自己 打了電話回家 才買了月台票去追已經離開的火車
等到確定自己已經錯過 坐在空無一人的月台整理背包時
才找到自己深埋的手機
打給坐在火車裡的朋友
然後決定了
改搭明天一早的火車前往花蓮
站著去也無所謂
因為我要遵守我跟朋友的約定
初三發生的烏龍事件 希望能告訴自己~
1.手機要放在隨手可拿的地方
2. 跟朋友約定 要確定好地方
3. 車票還是自己拿比較保險

希望朋友可以找到她遺落的行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