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23日逛完了北投公園的周邊
我和朋友們想找地方吃飯
本來中意的是一家蔬菜料理 
doris chen認為我們過年期間都大魚大肉
建議我們大家吃的清淡些
可是很多人也如是想
餐廳滿滿的是人
我們只好轉移陣地
genni說也許可以去吃日本料理
我突然想到我從來沒吃過迴轉壽司 也許我們可以去吃
她們兩人也同意如此
因此我們就前往捷運站斜對面的爭鮮迴轉壽司
很興奮的吃了很多
三人吃30盤 讓人非常高興
我覺得我是三人裡面吃最多的
因此照張照片留念
非常推薦他們的味繒湯 有很多的魚肉與
其他的 不要問我吃了甚麼
我真的不知道
吃完了 對魚兒還是不怎麼認識
只猛說 "好吃"

然後我們轉站星巴克喝咖啡與茶
結束一個美好的下午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