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連著一星期的陽光普照
    讓人心情也隨之高漲
    今天雖然得在家裡幫忙
    也得改作業與考卷
    不過呢
    我還是很開心的做著該做的事
    因為讀的書讓人覺得開心喔
  2. ."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等我讀完了
    再分享心得吧
    這星期曬了棉被
  3. 很喜歡在陽下曬衣服的感覺
  4. 看到CHLOE的感覺很HIGH 現在我有兩個小姪女 甚麼時候我會迎接我與他的寶寶呢? 哈
  5. 最近好聽的音樂 衣服是甚麼? 很想很衝動的去買 不過消費習慣已經慢慢更改中 果然已婚人士的想法就是不一樣喔
  6. 多增加運動量 多走路與流汗 多去圖書館

寫完雜念 做事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