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原因讓我們又再度來到這家餐廳
1. 信佛的父母正逢吃齋的日子 必須吃素 
2. 想來想去 這家菜色還不錯
3. 10號才從歐洲蜜月回來的小弟 訂了春天 可是沒位子
4. 本來是想20號一起慶祝 老爸生日的 結果因為那天無法全家到齊
   只好臨時決定改日子
5. 也沒有其他選擇了
這樣說 其實來這家吃還真的是有點趕
也是這原因 讓我們這次的母親節慶祝場面有點冷
可能也是這樣 我們吃的都沒有以往吃的多
讓媽媽覺得一年不如一年
晚上回家後還來跟我小抱怨一番

我們也很為難
菜還是很好吃
這次我也選了些不同的菜來吃

你看看 素菜做的跟葷菜一樣
有雞排 有雞塊 有生魚片 
不過它們都是用蒟篛 豆類做成的

第二盤拿了我喜歡的香椿炒飯 還有香菇 菜絲
吃到這我已經有點撐
中間還吃了一碗酥皮南瓜湯
一個手卷

到了我的第三盤
我已經吃不下啦
看 薑絲大腸 還有豆酥鱈魚 
連甜點 冰品 水果都沒吃到
中間還抱著 追著我的好動的三歲姪女
真是沒有辦法專心吃
只好照一照相 留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