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看到一張明信片 就勾起與當地相關的回憶
這是當時在法國讀書時
跟著法國朋友去玩時買的明信片
光是在我們住的偏遠法國小鎮就許多可去可玩可看的風景
更別說是整個法國
當人已經對旅行上了癮後
聽到關於旅行的種種
都會很有興趣
最近有月入百萬的同事C與走貴婦路線的M女士
兩人相偕要去希臘

讓人好羨慕也好忌妒
不過我後來想想
希臘我是一定要留著跟心愛的人去的
跟同性的人一起去比較沒興趣
再說
歐洲我也去了幾次 
自己去法國也住了一段時間
也沒甚麼好羨慕的

稍年輕的時候對歐洲特有興趣
現在對中國大陸有強烈的興趣
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南半球的紐西蘭與澳洲
還有中南美洲等著我呢
要怎麼要的工作可以真正世界走遍遍呢?
我想到的幾個工作有:
1.旅遊專業作家
2. 導遊
3. 國貿人員
4. 專家


可惜這些跟我目前所做的事距離都非常遙遠
當然我還是要朝一年至少出國兩次的目標而努力
現在的工作勉強再加油一下
等到明年三月...

想飛出這個鳥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