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滿桌的菜餚
這次的home party依然是由參加者每人提供一道菜
不過DORIS帶了三道
我提供麵 滷味 與水果
KATHY來我家煮酸辣湯
MAY準備涼拌蒟蒻絲 非常受到大家好評
菜族準備西式的肉醬與沙拉
GENNI準備了壽司
真是個豐盛的初夏饗宴
從兩點開始吃午餐 到快四點吃完
我們還吃了西瓜 香椿口味的可樂果
CHEESE 小魚
喝了MAY準備的咖啡 與奶茶
看有線電視上的驚奇四超人
後來我爸媽還來吃晚餐
之後我們慢慢收拾 送走要搭公車的DORIS與GENNI
KATHY再載著MAY與菜族回家
結束了我們的HOME PARTY
我很喜歡朋友來家坐坐
只可惜我家總很遠
歡迎會開車的人常載一堆客人來玩喔
下次歡迎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