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是補上星期二的外出紀錄
在12日之前幾乎每天下雨 而且星期二也不好出門 
好不容易媽媽的烹飪課已結束
我說服了菜族出門去
我們兩個都很高興
因為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好
經過北投公園
走到圖書館
我們先去那裡翻了一些書
然後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發現博物館是免費參觀
我們非常高興 最高興的當然不是我 
我的高興來自於我又可以知道點東西 滿足我上次來沒參觀內部的遺撼
總之裡面展示了日本時代北投公共溫泉的浴場風貌


兩張照片顯示出古今的對照

門口的照片對照圖
等我們離開後
我們往新北投車站回走
經過路邊

告訴我們前面就是凱達格蘭文物館

文物館裡面的二三樓
展示台灣原住民的文物 

內部的東西還挺有趣的
主要是如果外頭天氣熱 我們可以走進涼爽的建築物裡 真是舒服
參觀後
我也帶走了紀念品

附註: 來這裡參觀也是免費的喔
進入圖書館免費
綠蔭藍天是免費
這種結合知性與感性的免費之旅
很不錯耶
有機會得常常來了
更多相片在我的相簿裡
請多多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