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二十二日夏至
我與半年前見過的櫻桃怪相約
這次呢 除了她還有兩個成員也一起參加我們的聚會
地點選在羅斯福路上的古拉爵

也不知道是第幾次去古拉爵
依稀記得第一次去 還可能是它才剛開始在林森北路上的時候
和genni與 doris lin一起去的
也是約五年前的事了吧??
這次約這家的原因
只是想也許地方大 離我們兩個地方近 比較方便而已
跟店名也沒甚直接的關係 
它給我們食物不錯的印象而已 

先到的櫻桃怪與另兩位客人已經就座
我則是有點遲到
等我到了 我們也開始點菜

古拉爵的是套餐組的 我們點的是主菜價加一個套餐 裡面附湯 前菜與飲料
我點的這個前菜拍起來不甚理想 

前菜二 人多要share的話 還是點這種比較理想

這種前菜也很好吃 我之所以點錯 是因為從價格來看 第一道比較划算
但是人多要share的話 炸物還是蠻受歡迎的
點了湯 但是時日已久 忘了甚麼名字
(我自己是沒點湯的 好像是)
前菜還沒吃完
因為有兩人得不時照顧第三位來賓
菜又接著上來啦

我的麵~松子青醬雞肉麵


最後一道的主菜來時 我們三個看了傻眼
(另一位已經睡著了耶)
一隻全雞 
我們已經吃東西吃到很飽 
這隻雞只能吃一點點
就撐著吃飽的肚子
約定以後再見面囉

那一隻雞呢
就很可惜的浪費掉了
唉 吃好吃東西還是得多一點人來吃吧
等另一位來賓再長大一點 再一起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