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要去WING聚會的當天早上
小馬約我去衣蝶的大戶屋吃午餐
我當然說好
這家店我想吃很久了
只是
找不到可以一起去吃的人
既然小馬跟她媽媽有個午餐的約會
我可以跟就一起

沒想到
我出門時間晚
我還在公車時 小馬已經跟她媽到了衣蝶
(是的 我忘了她家到衣蝶只要過個馬路就到)
然後她們去到達大戶屋時
她又打電話給我
餐廳的人說如果三個人
就一定要三個都到才能進餐廳用餐
我不好讓小馬的媽媽等我
於是我就跟她說
你們先進去吃
我到了看情形再說

等我到了後
發現小馬和她媽媽幸福地吃著大戶屋的定食
門口還有不少人坐著等叫號
我想
她們吃完還得等我吃完
可能得等很久

改裝後的美食區
還有有些有趣的店可以吃吃看
就選擇旁邊很有異國風味的印度風
吃咖哩料理

我點的是烤雞肉飯加一杯拉茶
滿心期待
等到叫了我的號碼
菜送上來時
一"鍋"的飯
一杯的茶
包裝不夠精美
也許因為一飯 140 一茶35元而已吧

先喝一口茶
發現是微甜的有點薑味的茶
自己沒有很喜歡
再吃一口飯
咖哩味道在嘴裡散發出來
配上香菜脆脆的香味
還挺好吃的

很快就把東西吃光光
因為我吃的速度
跟小馬與她媽吃的速度比起來
真的是快太多
因為我吃完後
回大戶屋一瞧
她們才正要排隊結帳

我想有機會
再來衣蝶
還是可以好好的吃一吃印度風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