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東西就是不知不覺的越來越多
我沒有特別想收集甚麼東西
但是它們就會慢慢的從一個 兩個 到數十個
也許就是我自己買東西的習慣
有時就是以實用為主
磁鐵比裝飾品實用 
所以有時我就多買了幾個
如果兩罐飲料 一個有送如磁鐵的贈品 一罐則沒有
猜我會拿那一罐?
也許我滿滿一盒的磁鐵是這樣來的

這些可愛的兵馬俑磁鐵呢
就是五月份去歷史博物館看兵馬俑展時買的戰利品
很可愛吧
把文化資產商品化
也把兵馬俑推廣出去
前幾天在電視台看到”台灣腳逛大陸”的節目
看到西安的兵馬俑博物館
它代表著一個歷史的記實
也代表著文化的豐富傳承
變成這麼可愛的樣子
真是讓人愛不釋手

我想這也是我去那裡 也都想法子買個磁鐵的原因
 

我想我的磁鐵會越來越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