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飲料如果排排站
站成一排讓我挑選
咖啡不會被我放在前五名
但是有一段時間
自己會稍微的 ”酗”咖啡
這個所謂的酗 也不過就是一星期喝的兩三次
平常的我寧願喝茶 喝水 也不會碰咖啡
那這個讓我酗咖啡的原因
可能是那個星期超級愛眠 想清醒自己
還有另外的原因 不外乎是因為贈品 與 特殊原因

喝這個咖啡的原因 其實是為了它的包裝
雖然是在紙盒上
可是畫作明顯是在軟木塞上面
這個就很有意思啦
後來仔細閱讀不知是包裝上的說明 還是網站
說其實AOKE是個知名的日本插畫家
以畫在軟木塞為名
而這個系列有三個
我這裡只放了兩個
另一幅畫是:

所以他們的三種咖啡 拿鐵 摩卡 與焦糖馬奇朵我都喝過
可千萬別問我那一種好喝
我不品味咖啡的 平常都只喝拿鐵 偶爾焦糖
這些都是在腦袋不清時拿來讓自己醒來的飲料
真正要好喝
應該是現煮
在飄著濃濃咖啡香的店裡
有音樂 有好友
氣氛重於咖啡因的
對我而言咖啡才有它的特殊風味

不過偶爾喝喝有著美麗插畫的飲料
也是人生一大快意之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