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去大陸前
我的好朋友們約一約
想幫我提前慶生
當然只要是有好吃的 我怎樣也會找出時間來參加的
事實上
自己的時間還真不少
只是和別人比較難對上而已
就在九月九日
出發的前一星期
我們四個人約在重慶南路的西堤
想來體會一下它受歡迎的原因

我和kathy最準時一點半到
在櫃檯等待我們已經預約好的位置
菜族也來了
我們三個入座沒多久 mei也出現了
商量一下點甚麼菜
就開始期待午餐的菜色

其實從西堤網站上可以看到
它們的美味菜餚
所以我們拍的照片也只是種 "我吃過"的到此一遊照
不過
就只是好玩 拍一拍來記錄記錄
我們分別享用了
1.鮮蝦蘆筍
2.義式牛肉餅 ( kathy)
  焗烤磨菇
3. 檸檬芥末海鮮捲

口感很特殊 很有越南春捲的感覺
也有人點水果沙拉
4. 杏鮑菇南瓜濃湯

我和kathy點的是茉莉膠原清湯

裡面飄浮的是魚唇肉 嘗起來QQ的 挺有嚼勁
另一個點的是海鮮濃湯

5. 主菜我們四個人點了不同的東西
KATHY的冰魚

我的羊排

MEI的義式蒜香蒸烤牛排

菜族的鴨肉
雖然等很久 不過肉好吃
等待是值得的

6. 沙瓦

7. 甜點

巧克力袋冰淇淋
8. 飲料~我的雪沁藍橙

吃飽後
我們在那也坐到快四點才離開

謝謝大家費心的抽時間與我一起吃東西
我有個快樂的生日餐點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