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剛放完假回來
我還處於不想工作的狀態中
每天懶懶的
昨天早上去聽了一個莫名其妙的教導小朋友如何理財的課程介紹
下午在mos吃午餐與改考卷
然後傍晚一位家長來客訴
我還不小心透露了我的未來計劃
家長有點小擔心的臉
我實在很想說:
"我要擁有工作外的生活
已經奉獻給同一個工作十年
我總得該把心力放在一個更重要的地方吧"
如果我可以兼顧當然好
但是如果要取捨
天秤的另一端的比重日趨加大
我已經在浮動著想走的心了

懷著這樣的心情 
我回家
還是悶悶悶
沒有多久就早早去睡啦

心在浮動
也會開始為未來做準備
勇敢向未來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