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wing與erica約碰面
與將要當新娘的wing聊一聊她要結婚的事
跟erica一起去看電影

我們的三人午餐約會到四點結束
跟新娘秘書有約的wing先行離開
我才跟erica走到微風廣場買電影票
有好一陣子沒在電影院看電影的我
忘了上一次在電影院看片是在何時
雖然我不喜歡動作血猩暴力片
朋友偶爾的邀約我是覺得無所謂的
於是我們兩個就買了六點十分的票
在微風的六樓 五樓逛了逛
然後等著電影開演

電影的故事我從來沒聽過 也沒看過一二集
只能跟著電影的剪輯拼湊出它的大略故事
發現也不怎麼難懂
嗜吃人肉的疆屍不停的增加
僅存的人類有些在地底下生存研究破解之道
還有些人組成游擊隊 團結對抗殭屍的襲擊
當然還有我們美麗的女主角
除了可隻身對抗殭屍
還有超能力
她的血可以拯救全人類
因此地下實驗室的博士想捉回她 來做出更好的抗體

但是故事的有趣就在其中的轉折裡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看完之後
我的綜合感想如下:
1. 女主角的陶瓷妝真好看
2. 女人還是拯救世界的英雄
3. 動作片還是適合去大銀幕看
4. 我還是不喜歡去看動作片
5. 下次看電影應該是很久之後的事了吧 也許我已經過了去電影院看電影的年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