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孫燕姿的歌 我很喜歡
當我一次聽見這首歌時
看著電影的預告
配上孫燕姿的歌聲 我的眼淚就沿著眼角流下來
雖然看了電影很失望
但這首歌我一直非常非常喜歡
真的說明了當時單身的感傷

我不討厭單身 也還喜歡多彩多姿 一個人吃一個人飽的生活
但是像大多數女生一樣
一直渴望一份安定的感情 建立起自己的家庭
也因為謹慎不容易相信人 輕易與人交心
認識一些好人 卻沒有能走在一起
大家都是朋友 但無法更深一步交往
給自己的藉口都是工作比較重要 距離太遠
還有自己還是貪玩 不知誰可以忍受一個年紀不小卻依然喜歡趴趴走的女生

不知是去年檸檬老師的預測是正確的呢
還是自己已經厭倦單身的生活
總之
感情生活在今年有了變化
有個人在我心中的比重越來越大
讓我怎樣都得放棄工作去找他
他的好 單純 孝順等等也讓我覺得很難放手
即使我們一開始就距離遙遠
中間我也一度想放棄
他的堅持對我的相信
讓我們可以一直至持續到現在
而九月份我又再次去找他

當我在上海機場出關時 看到他 我很自然的放心
把我的手交給了他
這次來大陸的目的
是想知道我們將來在一起的可能性有多少
但是
不知為甚麼
我很自然的相信他就是那一個人
是因為我們每天msn呢?
還是因為我們兩個共同點很多呢?
心中很期望看見他 也很擔心我們中間的衝突是大於我們已知的
不過
看到他時
我腦中就沒甚麼念頭
只有 ~高興
由他帶著我搭車去上海車站
買火車票到蘇州
然後再搭計程車到他家
一路上有他
我也就甚麼都不擔心

他應該就是我一直等待的人吧?

以下是我喜歡的遇見的歌詞
"遇見(電影向左走向右走第一波主打歌)

作詞:易家揚 作曲:林一峰 編曲:Terence Teo

聽見 冬天 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 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 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

我的謎底在幾天後被揭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