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請弟弟去7_11幫我把書拿回來
熱騰騰的剛出爐
我就迫不及待的翻開來
一個晚上就翻完了
LIFE 2.0 我的樂活人生

以前我對王文華的書
有興趣卻沒怎麼翻閱
雖然我們是同一年代
同個大學
也可能在校園裡曾擦身而過
但是每個人所做的選擇決定了他的經歷
走的方向不同
也就不會有甚麼交集
所以他當紅時的作品
我可能沒怎麼讀
好書太多
怎樣也讀不完
然後也走過了一些年

幸好
在去年我沒有錯過他的書
快樂的五十種方法
認識一個多方面成功 在急流中勇退的作家
告訴我們人生苦短
所以要快樂
快樂不是用物質堆積
也不是追逐財富 權位 
更不是擁有個美女帥哥就可以讓你快樂
快樂其實是很簡單的 隨處可得的

樂活人生這書
更是快樂五十種方法的延伸
他想要用3S來過生活
1. SIMPLE 簡單
2. SMALL渺小
3. SUSTAINABLE 永續
生活簡單 欲望簡單 飲食簡單 讓生活在工作間留白
早點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不要把自己當成多偉大的人
無論再忙 公司總可以找到可以取代的人
而是要撥時間給對你有意義的 重要的人
花時間跟他們一起 因為生命只有一次 不會重來
遇到這個重要的人也許只有一次的機會
深刻體驗生活也只有一次的時間
他體會到這個
覺得會過生活比較重要
為了我們的生活
永續經營也是無可取消的新的生活態度

他所說的話
我真是心有戚戚焉的贊同
也贊成他的生活哲學
因此極推薦
他這兩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