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誘人吧?
我覺得只要mos出新品
我都會有想吃吃看的衝動
除非它出的是牛肉產品
我無法吃
不然
只要有機會去mos
我總會想吃點不一樣的

十月的某一天
我經過mos 看到以前出過的nan 印度烤餅
但是加上凱撒沙拉與熱狗
就進去吃吃看

一上桌
就讓人覺得非常可口
(還是我肚子真的太餓了 ~)
配上贈送的yogurt
(為什麼有這個 我也不知道)

讓我真是欲罷不能的一口一口的大口咬下

只不我一個月平均去兩次mos
只有一次是用餐
等我今天要去吃
已經變動了新品 牛肉類產品
我只喝了鮮菇濃湯 真好喝喔

有人想跟我約餐敘
mos是個好地方
很期待它們推出更多的好東西
雖然我還沒把mos的產品吃遍
但是我明顯是個好顧客
大家約在mos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