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十月的最後一個星期
我和幾個舊同事們相約TGI Friday
主要原因不是為了吃東西
而是與朋友交換彼此最新的消息
所謂的最新的消息
就把很久沒出現的Sherry嚇了一跳

她帶著她的兩個可愛小孩
聽到我投下的震撼彈
真的是很不可置信
不過比起她
遇到她先生 三個月就結婚
我要結婚的消息根本不算甚麼神速

wing也利用那天發發喜帖給在場的 我 erica 與amber
 
菜雖然不是我們聚會的重點
還是拍了拍
我點的是泰國辣雞肉麵

可是我吃了不覺得有甚麼辣椒
倒是蠻符合我最近吃東西的淡口味
吃完了我們的餐
Sherry帶著兩個小朋友先行離開
主要的原因是三歲與兩歲的小朋友根本坐不住

我們這群人
就開始遙想將來我們的聚會
也許就是一群小朋友圍繞的媽媽經吧
哈哈
餐後
我跟wing點了一個好吃的甜點

摩卡蛋糕冰淇淋
超好吃

在erica說著她的一段戲劇化的人生中
我們結束了今天的聚會

今天的結論是:
服務生超熱心
人不夠多 不夠熱鬧
像很溫馨的家庭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