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朋友一起去挑鞋 
挑送給他家人的見面禮
然後再一起吃東西
算是送行吧

沒辦法
大家都忙 
菜族將利用十二月的第一個週末飛往香港
我會利用那個週六去吃wing的喜酒
然後與家人聚會
九號我就飛去與他碰面了

朋友說我現在比較像是個待嫁女兒心
真的是這樣
已經意識到單身沒幾天
難過嗎?
其實不會
只是還在煩惱
要帶的東西怎麼那麼多

行李箱已經開始裝箱才發現要換個大一點的行李箱
要買的東西還沒買齊 他又提醒我:要帶厚重大衣 不然去北方會捱不住
化妝品 內衣 飾品 家居服...
天啊
我扛得動這麼多東西嗎?
還有我的臉部保養
天天敷臉
頭髮保養
皮膚保養
吃東西不要上火也不能過多
最好減輕幾公斤才能在照片上顯出我最美的樣子
也不能太晚睡
等等

更別說我要請假時的工作分配
得事先準備好 才不會麻煩同事太多

我想
我只會懷念單身時的輕鬆自在
但是
很期望不是單身的日子快來
又不希望扛了一堆家當過去
(誰叫你 要談一個這麼遠的戀愛 
只能說 他人好 叫人無法擋喔)

倒數計時開始: 十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