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為十二月十一日到十二日的行程
1. 拍婚紗~兩組人拍婚紗 (哥哥一組與我們一組)
加上小maggie就非常的熱鬧喔
至於婚紗照的部份
讓我略為保留
因為要等到一月中才好
等二月份再po上來

2. 拿禮服

3.接父母 小阿姨~十二號搭機前來
與我弟弟~這些台灣親友團的代表
讓我們的婚禮熱熱鬧鬧喔

4. "太湖人家"聚餐~這家餐廳的菜很好吃 ~有些菜是我弟點的吧

不然像鴨舌 他家是不吃的

當然很多菜沒被拍到
原因是:兩家人聚餐 " 拍食物照片很沒有禮貌"
被我媽這樣說
我也只好乖乖的把相機收起來囉
各位就沒有眼福了
真是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