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十二月十三號早上
我跟著父母親 弟弟與阿姨到飯店一樓吃早餐
這是個很棒的飯店
holiday inn 
爸媽先吃完回房間
我則慢慢吃
吃到八點幾分
我弟跑下來說:幫你梳妝的小姐已經到了
我趕忙回去
跟這位可愛的蔡小姐見面
蔡小姐是蘇州人
她幫我化了約一個多小時的妝
把我從平常不怎麼化妝的人
變為優雅女

為了感謝她 我還趕緊跟她合照一張
這個妝得從早到晚上
髮型也是
因此我已經事先跟她說過了我想要的是簡單又看似隆重很整理的髮型
謝謝她的幫忙

等到了十點多
我們趁新郎還沒有來迎娶的時候
跟家人合照
等他要從家裡出發時
打了個電話給我弟
我弟就去樓下迎接囉

到了飯店門口
鳴放鞭炮
我就開始緊張

他到了我在的525號房前
被我阿姨攔下來
叫他表示一下
很早之前 我是跟他說要唱首歌
但是他不會唱歌
只練了 "月亮代表我的心"的歌詞
他用喊的 喊了出 " 你問我愛你有多深 ? 月亮代表我的心"
這~~~~
我想~~
讓他過關吧
阿姨還想考驗他 ( 還是弟弟?)
就說: 用個詞句形容一下新娘吧
他想了半天 只說出個~美麗動人
(在房間的我 已經不知道可以說甚麼啦
因為我的答案是秀外慧中~跟美麗動人扯不上關係啦
不過
我在他心目中是這樣的 
非常好
 哈哈哈)

等他進來房間
他拿著滿是紅色玫瑰花的捧花
跟我說:娶到妳 是我一生最大的幸福
( 嗯~他不是會說這種話的人
這句話是我跟他兩個商量出來的)
然後合照

他看來很靦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ydiaan 的頭像
    nydiaan

    低調生活~旅遊 娛樂 閱讀 關於生活的種種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