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發現我上一次寫關於音樂的文章
是去年十月份的事
那表示我對於音樂好像是處於漠不關心的狀況
只能說
我的音樂素養實在不足
另外需要忙碌操心的事很多
音樂被我放在比較不重要的角落生灰塵中
也可能是生活中被許多瑣事所圍繞
音樂雖不時的出現
但總是沒有柴米油鹽醬醋茶來的重要

在這種情況下
我還是買了一張cd
只是為了她附上了她去北歐旅行裡看到的北極熊


雖然看了她的旅行記實
對北極熊的出現片段不夠多有點小失望
不過還是滿足了我這個總夢想去北歐
想去聖誕老人村的渴望


關於音樂的部份呢
我喜歡許茹芸柔軟的曲調與嗓音
軟軟的讓人感覺很溫暖很舒服
有點像躺在綿花糖般的被窩上的感受
至於那一首歌我最喜歡呢?
北緯六十六度

雖然我還想聽很多的國語流行歌曲
不過呢
因為也不會有甚麼機會去唱歌啦
有人借我甚麼好聽的cd的話
再分享我的心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