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二十六日中午傳來他的一封簡訊
”...蘇州下大雪了..."
我總是在網路氣象報導上看著蘇州的天氣
希望天氣別太差 太冷
雖然希望我自己可以看到雪
但可不希望別人因而受凍受寒

前幾天新聞報大陸地區的風雪造成公路交通不便外
有些地方還因電力吃緊而限電
他說他們那沒甚麼影響

總是在網上晃的我
晚上發現了
在蘇州的網友 po出了他所看到的蘇州雪景
真美麗

不知道我去時
看不看得到
可能很冷的縮在家裡吧
也希望分享大家看我所找到的園林雪景
當然希望我二月份去時 可以看得到這些喔
自己再拍回來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