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中午 我在西門捷運站
打算先去用一下洗手間 然後呢
去找找一群朋友
如果碰到她們 就跟她們打打招呼
如果沒有遇見她們 就打算回家去睡個午覺
就從洗手間出來時
遇見yuyu與培培
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當初我們因為從2001年底起共同喜歡電視劇而結緣
很多因生活圈不同 不會碰到一起的一群大小女生
在網路上相遇
而後參與了許多有趣的活動
建立了姐妹朋友般的情誼
我也從那時候開始頻繁的使用網路
後來我因為忙碌 沒有時間參與大家的活動
但是沒有忘記很多為活動付出心力的這群可愛可親的姐妹們

能夠遇到她們兩位
真的很開心
也跟著她們一起參加幾個朋友相聚的餐會
地點是門卡迪咖啡

這家店我總是在外觀望 沒想進來過
進來後
發現布置很歐風的咖啡館
價錢很合理

今天聚會的重點不是菜
所以我也沒拍甚麼菜的照片
最重要的是這一群可愛的朋友們

從左開始: 輪子 doing lucy 亞由奈 培培 yuyu 南慧 雅惠 麗雪
當然我後來因為跟一群姐妹錯過啦
所以沒有機會與她們照相留念
我們這次很像是分多年散後的同學們聚會
下一次 不知是何年何月啦

謝謝大家曾經一起相處過的快樂時光
祝大家都可以幸福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