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傍晚
我搭了公車前往北市信義區
因為小阿姨全家與我們全家要聚餐
已在台北市的我 直接前往與他們會合

到的時候 就看到阿姨 姨丈 表弟與表弟女友已先行到達
等沒十幾分鐘 小弟與弟妹也來了
接著是爸媽 大弟 大弟妹與小佩均也已經到
開始我們的buffet
沒拍甚麼菜的原因是因為我一直拼命吃
拼命吃的原因是中午沒吃多少
也是因為看到平常沒機會吃到的一些食材如小羊排  燻鮭魚
就吃~吃~吃

連冰淇淋都吃了三球
真的是把自己吃撐了
吃完了超級想睡覺
越晚人越多
 
這裡的場地很開闊
拿東西可以邊運動
我不僅吃了羊肉 沙拉 熱炒菜 喝了蘿蔔蘋果汁
果汁好喝 我想以後有機會可以自己做喔
也吃了甜點與蛋糕


謝謝阿姨一家盛情
我希望他們一家平安順利
就像她對我們家的祝福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