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早在十二月底就買好了前往上海的機票
但是光是我的行程就改來改去
最早是二月二日到二月十三日
然後又改成二月二日到二月十七日
前兩天又改到二月五日出發 十七號回來
現在又在想
如果可以在今天拿到我的護照
明天的班機又有機位 還是明天飛
最重要的是我的護照快回來吧

至於為甚麼不在我身邊 
等我拿到我的護照
等我確定了出發時間再跟大家報告吧


我的護照在中午時已經回到我家
於是我又可以按照原地計畫出發
真開心
雖然我要去的地方有雪有很多很多的人
不過
有他在
不用怕

各位朋友
二月十七日之後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