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昨天我從大陸的家回到台北的家了
雖然不捨
還是得回來工作上班
多希望可以多待一會
姥姥說: 你可以留到農曆十五號嗎?
我只能很無奈的搖頭
( 他沒說甚麼嗎? 其實他是知道狀況 很理解的不說甚麼)
真的要久待 
要等到五六月之後吧

首先是行前我沒甚麼時間寫東西
因為一直到出發的前一晚才整理行李
護照到出發前一天才又回到我身邊
why?
因為我在一月三十一日去申請美簽
當天通過面試但是我的護照就被收走
害我提心掉膽的很怕我的護照在二月三日出發時沒有回來
於是訂位時間改來改去的
深怕到時沒有護照不能上飛機

幸好
二月二日中午
快遞公司將護照送到家裡
心中的大石頭掉下來
三號就可以順利出發

這次去的詳細報告 等我有空時連照片慢慢補上
這兩個星期很開心的在蘇州過年
期待下一次與他相會的時間
(應該很快吧~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