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一直跟自己說: 別再買書啦
忍不住
總是會去書店看看有甚麼新書入庫
或是去便利商店找找最新雜誌
更方便的莫過於用滑鼠輕輕一點
可以在家等著書來啦
就我雜食的個性而言
除了機械方面的書不看外
很多都來者不拒
只要能餵飽我一直覺得餓的"嗜知識癖"
像這星期在讀的書就屬於心靈類的書籍

本來我就一直很想看這本
秘密


看到商週的封面故事

覺得心靈的力量是比我們看得到的有形力量更加偉大
就決定把我買來的這本書認真的讀了一遍 又一遍

原來秘密的後面還有秘密
能夠心想事成的背後也不怎麼複雜
但是很重要的是學習信任 臣服 發願 感恩 接受
當然還得時時掃除心靈舊的信念 然後改變成新的習慣
才能真正遇見心想事成的自己
當然真正的好的內容
別人說再多
都還不如自己拿著書好好研究研究才行
強力推薦這一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