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的眼睛
我很喜歡這篇
因為wc總是很喜歡介紹好書
我也期望自己變成好書的推薦者
然後可以一直持續的讀好書
發表好文章
把讀書即是生活
貫徹到底

也許當我即使在彼岸當個家庭主婦時
依然有個很豐富的精神生活

這是我的目標 當個專業讀書人 專業的生活者
不過呢
對世界很多面都超好奇的我
像是企管 商業  金融 吃喝玩樂 文學 旅行 攝影 烹飪等等都很喜歡
如何可以讀遍全世界 
是我的目標

總之
要加油的當個專業讀書人
生活家
用我的眼睛 幫大家讀出更多趣味與人的真善美
多逛到旁邊我的書架博客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