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月初時
我們高中幫經過這裡
發現明亮又很多新店家的美食區很誘人
總想著要甚麼時候來吃吃
在總統大選完的星期日
趁著已在台中工作的mei回來投票的週末
我們聚餐

有台北夜市喔 不過我們的首選不是這個
而是這裡

想享受點異國風味
就來吃吃咖哩吧

於是我們走到這一區
我點的是印度風的咖哩肉片火鍋

菜族點的中村屋的雙主菜飯

結果我忘了拍mei的午餐了

吃過午餐後
我們又去喝喝飲料提提神

朋友說來這裡喝咖啡的好處是可以無線上網

我喜歡的是這一面牆
然後我們點的飲料來囉

我很喜歡它們家的馬克杯 真想帶一個走

今天午餐花了250元
我覺得挺實惠的
下次再約去那裡吃東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ydia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